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剧场----大剧院

时间:2020-04-16|作者:hansa


重庆大剧院位于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处,乃重庆市十大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之一,是集歌剧、戏剧、音乐会演出,文化艺术交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

汇锦集团承建了重庆大剧院的信息发布系统、舞台内通系统、剧场视频监控系统、子母钟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LED大屏幕显示系统等。其中舞台通讯系统采用美国TELEX全数字128×128矩阵控制系统,集有线和无线通讯为一体,确保剧场演出督导、导演、演员、音响、灯光、视频、舞台机械等演职人员的高效调度和指挥。系统采用全数字传输及网络控制方式,可远程操控和监控系统工作状态。数百台子母钟均通过GPS卫星进行高精度校时,网络化控制做到全同步,零误差。LED屏采用国星封装的高亮度,高分辨率的小间距屏体,具备户外防水功能。

项目落成后顺利举办了数百场国家级大型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成为汇集高雅艺术的神圣殿堂,成为令人瞩目的地标性建筑,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奖”“詹天佑奖”、“改革开放40年百项经典工程”等数个奖项。

图片1.png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智慧体育场馆----重庆奥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