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文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建大楼位于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大楼的建成,不仅文化和旅游委员会新办公大楼,同时也标志着重庆的文旅产业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汇锦本次建设包含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背景广播系统、会议系统、大屏指挥系统、动态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机房工程等。产品采用国际领先品牌,海康威视、DSSPA、铁三角、利亚德等。其中大屏显示系统利亚德更是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

动态人脸识别考勤系统,采用目前最先进算法,针对主要出入口、电梯厅设置前段采集设备(摄像机),与后台数据(照片)人脸对比,实现人脸考勤,准确率高达99.8%,实现远程访客授权管理,同时与办公OA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人员管理与考勤等功能。未来还可升级扩展,实现下属单位及分支机构统一管理及考勤,做到真正的智慧应用。

汇锦集团还在文旅委建设了重庆旅游管理指挥大屏幕指挥系统,数十台超窄边拼接屏,系统支持全屏分屏跨屏漫游叠加显示等,实现重庆市旅游全域监控、指挥、旅游大数据挖掘分析等多项功能,助推重庆智慧旅游大发展。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建大楼智能化工程过招投标,汇锦过关斩将,最终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能力得业主方高度认可。我们本着“领先5年,20年不淘汰”的原则,“保山城杯,争鲁班奖”精神,高水平完工,赢得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图片12.png


上一篇: 智慧工厂----长城汽车生产基地智能建筑项目
下一篇: 智慧剧场----酉阳桃源大舞台声光多媒体集成系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