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场馆一中国石柱竹铃球展览馆

时间:2023-08-04|作者:hansa


中国石柱竹铃球展览馆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800平方米。该展馆以“石柱土家竹铃球”为基点,以“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为主题,以打造展陈水平一流、民族特色鲜明、参观与体验相结合的专题博物馆为目标。按照过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主线, 展览分为“源起土家、故事探秘、球戏大观、赛场纵横、走出土家、竹艺风流、康养石柱”等版块。中国石柱竹铃球展览馆是以文字、图像、多媒体内容显示为主题的展厅设计,融合多媒体和数字技术,实现数字化展示并融入互动功能,使展馆更好、更全面、更智能的行使文化展示与传播职能。本项目涉及内容主要包括:展馆装饰装修。综合布展、艺术品创作定制、模型制作、互动软件开发、影视制作、多媒体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含布线及弱电设备安装)、雕塑设计及制作安装、水电等全部施工内容。

   汇锦集团携手深圳汇锦科技、弘文三谦文化,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独特的文化手段,融合打造中国石柱竹铃球展览馆,为非遗文化的传承奉献汇锦的力量!
竹铃球馆.jpg

上一篇: 智慧场馆一重庆文化职业学院
下一篇: 文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