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校园----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时间:2020-04-16|作者:hansa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建成于2014年,中心由一个1311座的大剧场和一个470座的小剧场以及就业招聘大厅、学生社团活动功能用房组成,建筑面积约12500平米。中心建成后是重庆大学学术报告和各类文艺演出、学生活动的重要场所,汇锦集团也因此获得了重庆市“山城杯”优质工程安装奖。

该项目,汇锦承接了两大系统:第一、智慧声光电系统,包含:

1、专业扩声系统(含:音源及日本铁三角拾音系统、英国ALLEN&HEATH数字式调音台系统、美国EV信号处理系统、美国EV数字功率放大器系统、美国EVXLD281双标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无线对讲系统);

2、视频显示系统(含:强力LED显示屏系统、演出监控系统、公开课系统);

3、舞台灯光系统(含:灯光控制系统、RGB调光硅柜、珠江舞台灯具、特效设备);

4、中央集控系统第二、智能建筑系统: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视频监控、入侵报警、信息发布及LED显示屏、有线电视、机房防雷、电子信息设备机房、桥架及管网等子系统。

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灯光、机械均能满足大型会议、中小型文艺演出、电视直播的要求,电动机械安全、可靠、便于调节。视频系统能够完成多种视频格式的同时显示,还能完成背景切换、字幕、台标等显示,通过舞台监控和无线对讲系统实现调度指挥的安全畅通。公开课系统,可以实现现场公开讲课,实现录播功能。而且在整个中心还充分预留了接口,具备接待专业文艺团体演出的能力。

中心落成后举办了数场大型学术会议、文艺表演、公开课以及企业就业招聘等各类大型活动。 

图片4.jpg


上一篇: 智慧校园----人民小学
下一篇: 智慧场馆----重庆市委小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