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校园----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校

时间:2020-04-16|作者:hansa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的公办综合性高等艺术职业学院,曾培育出蒋勤勤、殷桃、吕一、汪子涵、朱晓渔、周莉、刘靓靓、王弋等一大批知名艺术家和影视明星,也有德艺双馨并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青年艺术家陈涛,学校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

汇锦承接的重庆三峡非物质文化遗传交流演示厅工程,包括声学装饰系统、空调暖通系统、声光电机械系统、消防改造、礼堂座椅系统等。作为一个艺术院校的多功能厅堂,整个厅堂的声音效果尤为重要,本次扩声系统选用的是音响行业创始者之一的国际知名品牌EV。

汇锦作为整个重庆三峡非物质文化遗传交流演示厅工程的总承包方,打破传统工程建设的枷锁,结合自身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为学校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文化艺术人才打造教学空间,为学校艺术创造与表演提供了开阔优秀的舞台。汇锦在本项目中成功彰显了作为智慧学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水准和实力。 

图片6.png


上一篇: 智慧场馆----重庆市委小礼堂
下一篇: 智慧社区----两江新区核心区域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