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工厂----长城汽车生产基地智能建筑项目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车企,是国内首个拥有海外全工艺整车制造基地的车企,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厂区建设目标为年产16万辆整车的智慧工厂。

在整个项目中,网络系统(含无线网)主要设备采用华为,广播系统采用ITC模块化数据机房主要采用艾特网能,多功能报告厅采用国内知名声光电品牌、视频监控系统采用海康威视,网络及上网行为分析系统采用深信服。

本项目机房采用模块化机房,对施工和后期运维具有极高的便利性,便于后期的机房扩展;同时因本项目厂区环境复杂,视频监控系统采用多类型摄像机以及安防平台软件支持,以适应各场景需要。

通过该项目,汇锦加深了对智慧工厂项目的整体规划的理解以及对实施环节的技术把控,对于同类型业务拥有较为熟练的实施流程,能为客户带来放心可靠优质的服务。同时,基于5G的发展,未来工厂类项目还可在此基础上进行物联网升级改造,实现生产设备互联,各生产环节数据可视化,优化生产为顶层决策提供支持服务,降低工厂的生产成本。

图片11.png


上一篇: 武警智慧磐石
下一篇: 智慧文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