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社区----两江新区核心区域悦来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是指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的生活环境,涉及到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路网监控、个人健康与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汇锦集团正致力打造智慧小区,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区域悦来的两江溪岸云蔚小区,一期智慧小区搭建了“2平台1中心”:业主平台(包括:基础服务,健康服务,生活服务);物联网平台(包括:运维管理,安防管理),社区运营中心(包括:物联网设备大屏,智慧社区管理大屏,生活服务运营大屏)。亮点举例:快递包裹智慧提醒功能:当业主进入单元门或车库道闸时,自动提醒业主提取包裹信息,避免遗忘提取包裹的痛点。

未来可以升级做智慧家居,如语音控制家电和灯光,语音呼叫机器人送货到家,自动识别业主回家模式(业主夜晚回家所经过路灯提前5秒开启,电梯提前5秒等待)等。

 

图片7.png


上一篇: 智慧校园----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校
下一篇: 智慧广电----贵州仁怀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