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场馆----巴南体育馆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巴南体育馆位于巴南区鱼洞街道新华村,北侧紧邻巴南体育场,建筑面积约56130平方米。按照一馆多用途的建设理念,地下一层为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三层,建筑高度为26.45m能同时容纳5000多名观众观看比赛。内设篮球、排球、羽毛球、会议厅场地是集群众体育锻炼、竞技体育训练和比赛、文艺演出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体育馆。

体育馆智能化系统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机房工程、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接收、安全技术防范(视频安防监控、电子巡查、停车场管理、安检、入侵报警)、信息发布及LED屏显示、专业扩声、比赛照明、电视转播、国旗升降、GPS子母钟等系统。系统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网络采用锐捷,是唯一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数据通信公司;中国VDI终端市场占有率45.3%,排名第1位;中国云课堂(虚拟化计算机教室)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1位;中国园区网认证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1位。扩声系统采用28支世界知名品牌美国EV XLD281三分频线阵列音箱覆盖比赛场地及观众厅,达到一流的音响效果。

信息发布及LED屏显示系统:场馆除设置LED大屏外,在出入口、门厅、电梯厅、贵宾通道等区域设置不同规格发布终端。LED屏与终端运用当前最先进B/S构架,通过信息发布管理平台(主控+分控),达到不同形式终端显示相同信息,也可显示不同信息;通过软件平台实现统一开关机、统一管理。 

图片17.jpg


上一篇: 智慧教育----重庆南开两江学校报告厅智慧声光电工程
下一篇: 智慧教育----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两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