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教育----重庆南开两江学校报告厅智慧声光电工程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是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重庆市窗口示范学校;报告厅主要由观众大厅、舞台、控制室、化妆间、道具间等功能房间及辅助用房等组成,面积约为1861平方米,建筑层数包括一层及夹层,共1028个坐席。

汇锦承建的系统主要包括:

1、专业扩声系统:本次传输系统采用双数字传输链路,所有音频信号通过话筒分配器一分为二,分别进入两台相同型号英国声艺si数字调音台,调音台输出信号同时接入数字功放,采用意大利POWERSOFT,具备双数字接口,为全球功放最先进的品牌之一。功放内部设有优先级,当主信号丢失或故障时,自动切换至备份信号;主备调音台之间设有镜像备份器,当调音师操作主控台时,备份台自动完成镜像备份,起到真正的实时镜像备份。音箱采用业界知名品牌美国EAW,全套线阵列音响系统,确保高品质扩声效果。

2、舞台灯光系统:灯位布置为全方位立体分布,包括:正面光、台外侧光、台内顶部光、台内侧光等;并全部采用LED灯具,响应政府节能环保号召

3、视频显示系统:在舞台后方布置一块:9.984米x5.76米P3全彩LED显示屏作为主屏,在舞台左右两侧各布置两块1.536米*5.76米P3全彩LED显示屏作为辅屏,通过拼接处理器进行融合处理,可实现画面融合、分割、无缝切换、字符叠加等功能,烘托演出过程中的艺术氛围;在八字墙上各布置一块3.456米*2.304米的P3全彩LED显示屏作为字幕显示屏,用于显示摄像画面及笔记本的PPT、WORD文档内容等;在台口上方布置一块16米*0.96米的P5全彩LED显示屏作为会标显示屏,用于显示各种会议标题。LED屏采用国内排名第一的利亚德。

4、舞台机械系统:本次机械系统均采用单层缠绕滚筒式吊杆机,其安装整齐美观,钢丝绳单层缠绕,保证吊杆机运行时始终平直,避免因钢丝绳多层缠绕不齐造成吊杆不平或抖动等情况。

根据汇锦的技术更新,未来可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为礼堂配备电影放映机和7.1声道环绕效果声扬声器,用于播放爱国教育宣传片、院线级影片,丰富师生课余文化活动 

图片16.png


上一篇: 智慧医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术交流中心及青杠医疗康复中心智能化系统工程
下一篇: 智慧场馆----巴南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