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机房----长江干线数字航道鳊鱼溪至大埠街段建设工程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长江,我们的母亲河之一,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千百万年来,她哺育了中华民族,孕育了几千年华夏文明,被誉为人类文明发展的摇篮。

本次项目,汇锦承接了长江干线数字航道鳊鱼溪至大埠街段数据机房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装修长江数字航道管理宜昌分中心196㎡、机房65㎡、5个航道管理处监控室共计270㎡,配套建设供电、消防、综合布线等设施;机房及监控分中心配套设备,航道处监控室终端,监控中心设备购置。

未来本项目还可升级模块化数据中心,集成供配电、制冷、机柜、气流遏制、综合布线、动环监控等子系统,最大程度的降低基础设施对机房环境的耦合。提高数据中心的整体运营效率,实现快速部署、弹性扩展和绿色节能。

timg (3).jpg


上一篇: 智慧警务----重庆公安技侦技术应用试验中心智能化系统建设工程
下一篇: 智慧医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术交流中心及青杠医疗康复中心智能化系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