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武警智慧磐石

时间:2020-04-17|作者:hansa


武警智慧磐石是为响应国家科技强勤的军事战略,提高武警部队的信息化水平,构建的以科技手段为支撑的武警部队执勤体系。

黔江武警智慧磐石项目采用科技强勤三大入围品牌之一的美电贝尔,对黔江武警中队智慧磐石管理平台、集成哨位管理系统、执勤管理系统、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枪支弹药管理系统等进行建设。

本项目集成哨位管理系统实现了对执勤岗哨以及枪支弹药的智能管理,同时执勤管理软件、平台的支撑,使执勤哨位的管理更加智慧化。

汇锦通过本项目及其他相关项目,积累了建设经验和技术,在后期的建设中,还可对该类项目可升级做综合管理类可视化平台(可视化调度、决策平台等)、物联网接入(车辆管理、环境态势、车辆底盘扫描等)、智能化基础设施(综合布线、数据网络、安防等)的规划设计、施工、运维提供服务。 

图片10.png


上一篇: 智慧酒店----重庆统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下一篇: 智慧工厂----长城汽车生产基地智能建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