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经典案例

经典案例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智慧校园----人民小学

时间:2020-04-16|作者:hansa


两江人民小学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是一所高品质的小学。设有脑科学实验室、机器人设计室、国际语言教室等30 多个特色专业功能室,并引入了美国MLB 专业棒球国际化选修课程,加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力度,补足了两江新区教育短板,让新增学龄人口就近接受优质教育,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汇锦集团以多年来的行业优势承办了整个校园的智能化建设,包括综合布线及计算机网络、有线无线网络、智能照明系统、门禁管理系统、信息引导发布系统、停车场系统、气动式升降护柱系统、视频监控、班班通、校园电视台、多媒体会议系统、礼堂声光电系统等。为保障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设备选型均为国际知名品牌,例如视频监控采用的是知名品牌海康威视, 该品牌是行业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校园网络及网络安全系统采用教育领域第一品牌锐捷,无线网络部署近300个AP终端,为校园和未来物联网扩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化建设是学校的基础建设,是学校教学管理的根本和保障,但智能化建设也仅仅是智慧校园建设的第一步,汇锦作为智慧校园的先行者,肩负着神圣的责任与使命,还需砥厉前行,以先进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实现校园生活和教学任务的智能化、便捷化,智慧化,建设多元的现代化精品学校,为推动高质量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上一篇: 智慧体育场馆----重庆奥体中心
下一篇: 智慧校园----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