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中国(首届)智能舞台技术研讨会在京成功开展

时间:2017-06-21|作者:admin


     2017年 531日,汇锦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中国(首届)智能舞台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龙网同传技术的发起、参研单位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领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研讨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北京中关村文化科技研究院等相关机构对会议给予了支持,来自全国各地演艺行业的相关领导、专家、企业家、管理技术人员及社会各界精英百余人参会,研讨龙网同传(LAVMNET)技术实现智能舞台的探索经验,进一步促进艺术与技术装备的创新融合。

1.jpg

 

4.jpg

 62,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展)正式启动。

6.jpg

本次展会包括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2.jpg

 

3.jpg

 

5.jpg

 PALM展不仅仅是参展商们产品的展示,也是演艺设备行业设备厂家、集成商等多方的技术交流,调动各方技术创新积极性,营造业内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并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上一篇: 《摔跤吧!爸爸》
下一篇: 成功荣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