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法律就在身边

时间:2018-04-26|作者:admin


     2018327日,重庆汇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博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尹明沁律师召开了名为《法律就在身边》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合同法》在科技公司领域的相关应用、《劳动合同法》在科技公司中竞业禁止与商业秘密的实务应用、《刑法》中关于公司人员的犯罪防范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426140521.jpg

讲座以简单的热门新闻为切入点,通过尹律师形象生动的讲授,举例为证,逐渐延伸到公司的主营业务法律问题,汇锦的员工们也渐入佳境。

微信图片_20180426140910_副本.jpg

 当讲到“争议解决方式”主题时,部分员工谈到了自己所经历过的法律纠纷,发现在曾今解决争议时忽略了一些更为高效的方式,导致最终争议解决周期长、成本高的结果。明白的遇到法律问题,在着手解决前先咨询律师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80426140943_副本.jpg

最后,尹律师用诙谐幽默的方式给学员们讲了严肃的公司人员相关犯罪问题,使员工们铭记了自己工作的底线和原则,不得僭越法律半步。长达四个小时的讲座在此圆满落幕。

 


上一篇: “项目施工技术及工程结算培训”活动
下一篇: 汇锦第一季度优秀员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