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年会总结新闻稿

时间:2023-03-08|作者:hansa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融合,谋发展

                  ——热烈庆祝汇锦集团2022年年会圆满成功

11.jpg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

2023年2月16日,重庆汇锦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融合,谋发展”的主题年会在集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董事长朱红峰先生携汇锦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有兄弟公司汇锦深圳科技公司、弘文三谦文化公司、牧蜂姑娘农业公司及特邀嘉宾,共一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次年会,是汇锦集团首次以年会的形式与兄弟公司共谋成长、同图发展,从形式到内容较以往都有很大的突破和创新,各公司领导的精彩发言成为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带给了全场观众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将精诚团结、融合发展的“文化+科技+建设”的汇锦格局推向了新高度。

首先是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致开幕辞,他回顾了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汇锦集团发展程中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集团共克时艰、迎接挑战,在爬坡过坎中承压奋进、在创新进取中砥砺前行的一年。他说:众所周知的经济环境和时疫困难,2022年对于汇锦集团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疾风更知劲草”,集团全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因时利导,及时调整经营方针策略,部署启动新战略,精兵简政,强兵强司,各部门顺应局势,携手兄弟公司,同心同德,攻艰克难。同时,朱董事长衷心感谢汇锦全员坚定不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凝心聚力,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壮志,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聚焦建设一流智慧工程项目为中心任务,全面落实“树标杆做精品”总体要求,强化汇锦引领,推动汇锦与各兄弟公司共融互促;坚持科技创新、文化赋能,为推动集团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最后朱董事长表示:2022年,汇锦全员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应对挑战中坚守初心,在艰苦奋斗中践行使命,在困难困境中彰显担当,以实效实绩给集团交出了满意答卷为集团下一步工作的再次腾飞夯实了基础。最后朱董事长展望2023年是汇锦集团携所有兄弟公司融合发展的关键年和机遇年,所有都应抓住这新的机遇,迎接挑战,创新发展,他表示:我们有决心更有信心努力开创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俱进的汇锦展现在世人面前。

汇锦集团今天的所有成就,除了董事长朱红峰先生的战略领航外,也离不开全体核心精英领导团队的大显身手,他们专业、博学、睿智、勤勉他们参与制定展战略,运筹帷幄,携手并肩,带领集团全员攀上一个又一个新高所以,会议第二议程就是汇锦集团各主管副总以及兄弟公司的各负责人代表分别负责的版板做年度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出了最诚挚的心声,他们都是各公司或者汇锦各分管部门的骨干力量,他们都是一路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地跟随公司成长,在公司的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付诸了心血和努力的中坚力量,他们在陪伴着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归属感和荣誉感也日渐加深。他们表示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将一如既往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进一步高工作标准,快工作节奏,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机制、创文化、建团队,提升管理能力随着他们的一份份情真意切的报告,勾勒出大汇锦人23年的奋斗足迹,记录了汇锦23年来的发展壮大历程,更是记录了朱董事长的奋斗历程,同也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奋斗激情,大家坚信在朱董及精英领导团队的引领下,汇锦驶向新航向。

 

掀起年会高潮是弘文三谦的刘文娅女士,她深入浅出地出了“合和”文化精髓一语道准了公司前行的“灵魂”激起了全场所有人的共鸣。所谓“合和精神”,是指合作精神、和谐发展,出自吕氏春秋·有始》:天地合和,生之大经也《史记·五帝本纪》:百姓昭明,合和万国合和文化中国文化之经典之一汇锦在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中,重视全员合作精神的培养,潜移默化地培养所有人合作意识,将“合和精神”企业文化底蕴,促进共同发展、速发展,打造出了具有浓郁“合和精神”的企业文化氛围汇锦集团发展壮大到今天靠的这种精神”,所有人密切合作、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兄弟公司集团公司充分融合,组织层面、项目层面、技术层面等多维度融合以部门协同、多企融合的优势合和精神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促进各种合作成果转化,助力既定目标实现,引领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汇锦的发展历程中,“合和精神”正以理念形态和实践成果发挥着巨大的驱动力和凝聚力,促进赢局面的全面实现鼓舞着汇锦集团、汇锦科技、弘文三谦、牧蜂农业全员齐心协力地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一项是对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嘉奖他们在2022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先进,促奋进;新征程,新责任带着荣誉和荣耀,在感恩中接过公司沉甸甸的认可,一年的不辞劳苦和辛勤工作,终于换得了梦想的今日成就,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奋进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汇锦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22,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3,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汇锦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篇: 岁月静好 是因为有你们在负重前行
下一篇: 共融合 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