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北碚山火献爱心

时间:2022-09-10|作者:hansa


 2022年8月21日22时30分许,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虎头村突发山火。直到25日夜间,山火终于被控制,灭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2022年8月26日8时30分,经各方救援力量奋力扑救,北碚区与璧山区交界火场明火全部扑灭。

无情山火烧了大山,却烧不毁大爱山上消防队员不舍昼夜的灭火,山下人们自发组织运送物资,为灭火工作做后勤保障。在那艰难的时刻,小小文来联合合作伙伴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汇锦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共捐赠350瓶蜂蜜,在灾难中略尽绵薄之力。



333.jpg

 

为致敬在2022年重庆山火中英勇奉献的志愿者们,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委制作了山火志愿服务纪念章和物资捐赠证书,发放给参与灭火救援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们,以纪念大家守望相助、无私奉献、齐心战山火的精神。

 

             444.jpg

  

捐赠证书上写着:感谢您为支持8·21歇马山火救援奉献的爱心,谨对您的善行义举,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 共融合 谋发展
下一篇: 红顶商人胡雪岩有多厉害?2个小故事告诉你:生意原来可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