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2018 GET show

时间:2018-05-15|作者:admin


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于201858-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GETShow)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参展企业与产品涵盖国内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514142840.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141334.jpg

 

微信图片_20180514141407.jpg

汇锦公司设计团队在朱红峰董事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展会,通过参展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学习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团队的设计水平。 

 

QQ图片20180515162424.jpg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北京 InfoComm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