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2015年度重庆市山城杯安装工程优质奖颁奖会

时间:2016-09-26|作者:admin


2016年7月15日,在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重庆市山城杯安装工程优质奖颁奖会”;“重庆市山城杯安装工程优质奖”是重庆市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代表重庆市安装行业工程质量和技术先进水平。参会人员由市建协领导、分会领导、施工单位代表、建设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总包单位代表组成,我司工程部副经理游星受邀参加并作为代表发言。

 

20160718152534_317[1].jpg

颁奖现场

20160718152534_317[1].jpg

工程部副经理游星在会议上发言 

 

继“万州游泳馆”、“酉阳桃源大舞台声光多媒体集成系统工程”获奖后,我司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本次获奖项目是“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智能化工程”。此次获奖进一步肯定了汇锦一直秉承着“用芯创造,让您的世界更加智能和美好”的信念,在荣誉中汇锦人不骄不躁,将继续稳步前进。


上一篇: 2016中国(重庆)智慧城市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行业工程商联盟重庆分会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