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行业工程商联盟重庆分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6-11-29|作者:admin


2016年11月11日,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行业工程商联盟(以下简称“芒协”)重庆分会筹备会议在我公司召开。重庆汇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峰和副总经理周宇环、重庆富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嘉聆、浙江通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杭杭、重庆兆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立、重庆兆文音响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渝、重庆云河广播电视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玉梅、重庆市锐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波、北京艺中宝电子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礼学、重庆普泰经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珂等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

 

DSC02527.jpg

会中讨论

会议宣布成立芒协重庆分会(以下简称“渝芒”),并且联名推荐周宇环为渝芒会长,同时任命徐嘉聆为副会长、选举李杭杭为秘书长。会议进一步介绍了渝芒组织架构、渝芒入会要求、会费缴纳要求以及退会说明等内容。

 

QQ截图20161129142048.jpg

会后合影

会议最后各公司渝芒会员代表对表决纪要签字。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渝芒会员对芒协的“诚信、互助、快乐”六字精神和“讲诚信、真互助、享快乐”的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表明将与总会一起把芒协创建成为一个高品位、诚实守信、重义轻利、真诚互助、分享快乐的工程商联盟。

 

 

上一篇: 2015年度重庆市山城杯安装工程优质奖颁奖会
下一篇: 重庆市建协智能化分会十周年纪念大会暨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