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重庆市建协智能化分会十周年纪念大会暨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6-11-29|作者:admin


作为信息时代的产物,智能建筑的发展愈发受到人们关注。2016年11月18日,重庆市建协智能化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暨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研讨会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成功举办。各单位领导及上级领导、嘉宾、专家和行业同仁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表示祝贺。会议总结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分会成立十年来的工作报告,并对“下一个黄金十年”做了系统的发展规划,与会者就智能建筑发展历程、智能建筑行业现状、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将就这个问题展开深度探讨。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就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作了主旨演讲,特邀专家学者、企业进行了专题演讲。

10年来的发展恰逢我国经济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高峰。在分会的促进下,智能建筑行业整体水平提高较快,一大批重点项目建成,形成了一个跨学科、跨专业、人才密集、技术密集的新型产业。而建筑行业与智能化功能的广泛结合,也逐渐使智能建筑从当初的舶来概念,普及成为平凡的日常必需品。

本次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环节由我司副总经理周宇环主持。我公司获得了十佳集成施工单位,董事长朱红峰获得十佳领军人物。

mmexport1480402803681.jpg

CS)C~BJPPD72PAO%84TTI)9.pngmmexport1480402810215.jpg

我们相信,在重庆市建协智能化分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十年。 

 


上一篇: 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行业工程商联盟重庆分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 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