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

时间:2016-12-02|作者:admin


只要一个人把任何一本经典读一百遍,他必能从经典中提升其为学的能力,必定能从经典中领悟其为人处世之道,必定能变化其气质,开阔其胸襟,启发其智慧,并且这一百遍经典必将影响其一生!——王财贵教授

家长和孩子经常朗读,绝对会出现奇迹!绝对能量、更有效果——寂静法师

书是我们人类精神的脊梁,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看书有益我们增长见识,把读书置于心中,汇于思想,融入工作。以圣贤为师,开启人生智慧。近期,汇锦开展了“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的诵读活动,以此来增强汇锦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汇锦核心竞争力。

汇锦于2016年10月起,开展“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的诵读活动,内容如下:

◆学习内容

1、能量朗读《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2、诵读国学经典《论语》100遍

◆学习形式

汇锦人每天工作日上午9:15在四楼会议室共读 能量朗读:《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学庸论语》、《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外出人员自行安排时间朗读,朗读后需在汇锦微信群中打卡)。

◆学习激励

每天打卡,每书完成朗读100遍的汇锦人,公司将发放奖励品。

mmexport1480669572037.jpg
朱总带领汇锦人朗读
mmexport1480669543163.jpg
办公室人员一起看能量视频

上一篇: 重庆市建协智能化分会十周年纪念大会暨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推动国学经典,履行父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