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推动国学经典,履行父母责任

时间:2016-12-26|作者:admin


 2016年12月26日上午,重庆汇锦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由公司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主持的“读经机赠送仪式”。

DSC02564.raw.jpg

朱总介绍读经机

“读经机”的产生:王财贵教授提出把国学经典、莎士比亚西方经典、中西方古典音乐作为孩子的精神主食。随后,全球读经教育研究会200多位教育专家历经5年潜心研究,近百位省级以上优秀播音与经过长达5年的录制,于2009年9月第一台国学机正式问世。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越来越多的学校、家长选用“读经机”作为孩子(13周岁以下)经典教学的辅助教材和工具。

我司在2016年10月举行‘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活动,全体汇锦人积极参与。公司董事长朱红峰先生遵循“学习国学经典,从娃娃抓起”的原则。自费购买‘读经机’赠送给公司家里有小孩且13周岁以下的员工,共计15套。(有两位同事因工作原因没到赠送现场,后面补发)

DSC02571.raw.jpg

DSC02575.raw.jpg

DSC02579.raw.jpg

赠送现场

最后,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与受赠家长合影留念。相信朱董事长的此次善举,一定会给家长、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回忆,我们也祝愿所有孩子有个快乐、充实的童年。

DSC02584.raw.jpg

全体合影


上一篇: 学习国学经典,提升生命能量
下一篇: 16同行 17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