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重庆磁器口践行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7-04-05|作者:admin


胸有崇高行自雅 

 

QQ截图20170405151621.png

201742日,大地春和,生机盎然,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民俗馆举行"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践行基地"的授牌仪式。届时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原副院长、少将贺茂之、著名学者书法家林伟功、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副秘书长王一女士进行践行基地揭牌仪式。    

    QQ截图20170405151647.png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贺茂之将军(原解放军总装指挥学院副院长)在此主讲“胸有崇高行自雅 详尽地诠释了崇高的内涵与外延,讲述走进崇高,就是趋步进入真、善、美之境界,即彰显自身崇高,履行职责崇高,学习他人崇高,弘扬社会崇高,用崇高规范自身,研究崇高之道,鼓荡崇高之风,以实现人格优秀、社会和谐、祖国强盛、人类美好。而要达到这一境界,就必须有优秀文化的涵养、人文精神的培植、崇高榜样的引领

QQ图片20170405151742.jpg

 重庆市美女作家刘文娅与企业家朱红峰先生及前来参会的企业员工与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贺茂之、副秘书长王一女士及著名学者书法家林伟功先生合影纪念。

  纵观中国革命的历程,放眼当今社会的现状,掂量人生一世的价值,我们不难看出:走进崇高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走进崇高是中国共产党的一贯要求,走进崇高是当今社会的迫切需要,走进崇高也是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作为不甘平庸、有所出息的一个人,均没有任何理由不昂首阔步走进崇高、拥有崇高,没有任何理由不坚定不移的践行崇高,没有任何理由不义无反顾的做一个崇高者。我们说走进崇高,就是走进幸福;拥有崇高,就是拥有幸福!


上一篇: 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 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