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

时间:2017-05-22|作者:admin


 风和日丽,春意现昂然。云南6日游,同事尽相伴。

借着浓浓的春意,415日汇锦同事们开启了美丽的云南之旅,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来到了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境内的一个神秘村落普者黑。
图片.jpg
第一站普者黑,清晨我们一行人来到影视作品《三生三世》拍摄地十里桃林,悠远的青峰山峦,恬静的流水,碧波荡漾,耳边萦绕着鸟儿和田间牲畜发出的声音,连空气都带有淡淡的清香,仿若置身于桃花源的画卷之中。
QQ图片20170518123344.jpg
午后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但并不影响游玩的心情,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天鹅湖,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沿着湖岸欣赏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湖面上的荷花仿佛一副如痴如醉的画,并聆听着天鹅的欢唱,看着它们之间的嬉戏,亲密的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QQ图片20170519131956.jpg
QQ图片20170522110358.jpg
     最后一站,我们辗转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抚仙湖》因湖水清澈见底、晶莹剔透,被古人称为"琉璃万顷"
QQ图片20170519141102.jpg
      湖水很干净,清澈见底,水面波纹荡起来,像油画一样漂亮。
17.jpg
 
     在此,大家划船、游湖除了欣赏秀丽的湖水外,还有我们同事之间紧密团队精神的欢声笑语。
1.jpg
转眼云南之旅就此结束,云南的美让大家意犹未尽不愿离开
感谢公司组织本次旅游给我们大家提供放松身心,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促进情感的机会。汇锦是一个和谐而又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并期待汇锦下一次的相聚!

上一篇: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重庆磁器口践行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 2017年巴厘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