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时间:2020-01-07|作者:hansa


 2019年8月6日,继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报告厅智慧声光电项目工程之后,汇锦集团再次中标重庆南开两江中学礼堂音响项目。

能够在一个单位连续中标,能够获得越来越专业的业主的高度认可,皆缘于汇锦和汇锦人20年来专注于一件事---智慧工程行业!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36.jp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深受业主信赖!

当今,专业已经成了各行业评判很多事物的标准。因为,我们越来越想成为专业的人,也越来越愿意和专业的人打交道,因为跟专业的企业和专业的人合作,既能节省沟通成本,更能大大地提高效率。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27.jpg

专业素养有时候说的更是一种能力,它往往意味着全身心的投入和长时间的努力。而职场上一句“你很专业”的评价,就是对能力的绝对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42.jpg

汇锦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一步步发展成为能征善战的钢铁团队,跟一直专注于一件事密不可分。智慧工程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内涵不同,标准不同,运用的手段、方法也不相同,正是凭借对不同时期的智慧工程行业的深耕,汇锦才能一步一步收获广大业主的好评。 

而对于汇锦人更是如此,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市场,越来越挑剔的客户,我们的职业发展也面临着巨大挑战。技术含量越高的项目,对员工的职业素质要求也就越高,社会的发展对人才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0多年前,很多事情都可以凭借自身的勤奋、努力就能获得成功,不需要什么职业技能,不需要什么特殊的本领,只要努力就好!所谓“没有功劳还有苦劳”但是今天的现状就是:吃苦、努力、认真,但就是不出业绩的现象比比皆是,而且这样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什么?就是因为现在的客户在进步,他们的水平在提高,他们的经营能力在提高,这将倒逼着我们的职业素质也需要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48.jpg

尤其是工程项目负责人的职业素养越来越成为工程质量的一部分。一个具有高素质的客户一定愿意寻找一个素质更高的合作伙伴。这在未来的竞争中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汇锦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其关键就是拥有这样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能够与时俱进的高素质团队。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32.jpg

唐刚,今年是他进入汇锦的第十二个年头,是个能吃苦、有魄力、服务意识超强的项目经理人。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自进入汇锦以来,他扎根基层,先后参与了长安金融音视频智能项目、重庆市监狱管理局智能项目、重庆医科大学会议中心智能项目、重庆巴南区文化馆智能化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政治敏感性强、关注度高等的项目特点,他毫不退缩,每天都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深入现场,精心组织,争分夺秒抢抓进度,每次都是高质量高品质完成项目,充分展现出了汇锦速度和汇锦精神。作为项目负责人,基本上一整年他都是在几个项目周转,蹲守现场进行巡查,带领项目组成员识别项目的重难点,组织研讨认证项目施工方案,着重落实安全质量,这些项目的完成速度、工程质量均得到业主方的高度认可,这也是南开中学项目被业主所认可,二次中标的关键因素。

 

 


上一篇: 北展之行 逐梦之旅
下一篇: 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