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春暖花开 汇锦全力已“复”

时间:2020-03-17|作者:hansa


 

草长莺飞春已来,随着疫情呈现日益递减的趋势,汇锦人已陆续返岗,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分批有序复工!

 

timg.jpg

 

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早在正式复工之前,汇锦集团前期防疫工作部署就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制定疫情应急防控预案,调查员工近14天出行轨迹,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卫生清洁,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并准备好防疫物资,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复工。

 

汇锦返岗应对疫情工作分工预案-1.jpg

微信图片_20200313154947.jpg

微信图片_20200313114137.jpg

微信图片_20200313114142.jpg

岗前检查不马虎

310日上午,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有效地开展了各项防疫工作,员工们戴着口罩,间隔1米地排着队伍,经过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健康登记、领取防疫物资等系列有序工作之后,汇锦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00313132736.jpg

 

在岗消毒全方位

集团大门口专设有洒满84消毒液的垫子,对鞋底进行消毒。

员工每日四次使用酒精将办公桌上的电脑、键盘、座机等办公用品进行消毒。

公共区域全面消毒,360°不留死角。

 

微信图片_20200313152111.jpg

 

线上培训少不了

为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工作安全稳定。在复工首日,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部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的培训。培训围绕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居家防护知识、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以及面对疫情心理疏导、如何调适自我压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所有参会人员收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313112747.jpg

 

微信图片_20200313112747.jpg

 

安全饮食不能忘

为减少员工聚集,防止因人员流动造成安全隐患,食堂为员工准备了一次性饭盒,午餐时,员工按部门分批次前往食堂排队打饭,之后员工各自在工位上用餐,用餐期间禁止说话交谈,并保持开窗通风,用餐完毕立刻佩戴好口罩,将废弃饭盒扔到指定垃圾桶里。

 

微信图片_20200313131131.jpg

 

工作、防疫两不误

销售、设计、工程等部门,谨守初心,尽已所能,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技术培训学习,夯实理论知识;利用电话沟通,微信等通讯方式,积极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位汇锦人快速响应,积极配合,严格遵守防疫工作纪律,约束自己,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

微信图片_20200313134222.jpg

微信图片_20200313152357.jpg

 

疫情,我们共同抵抗,服务汇锦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方案和专业的施工,感谢您们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篇: 逆风飞扬,“静”等春归
下一篇: 复工了,请珍惜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