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复工了,请珍惜我们的工作!

时间:2020-07-17|作者:hansa


 刚刚,我们都经历了史上最长的春节假期,漫漫长假,期间的心路历程是这样:刚开始收到推迟复工的通知时,内心深处小小雀跃(悄悄的,不能让老板听见),第二次收到继续延假的通知时无言,第三次失落、第四次忧伤.......仿佛遥遥无期,似乎“休”无止境,“雀跃”的心情也就一点一点跌落,跌至崩溃的边缘努力徘徊.......

d0c8a786c9177f3e9fd97f3c7ecf3bc79f3d5616.jpg

疫情下的二月,我们一起宅家

煎熬了厨房里的酸甜苦辣

体验了素颜在线办公的尴尬无奈

u=473194517,117430394&fm=26&gp=0.jpg

疫情快点结束!

我要走出家门!

我要出门!我要工作!

火锅奶茶,等着我!

直至,收到行政老大的复工通知,那感觉就四个字:喜大普奔!

原来,我们是这样地离不开我们的单位!

原来,我们是这样的向往有组织、有纪律地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320133454.jpg

如果你是小草,单位就是你的地。如果你是小鸟,单位就是你的天。如果你是一条鱼,单位就是你的海。如果你是一匹狼,单位就是你纵横驰骋的战场。

家庭离不了你,但你离不了单位。

timg (3).jpg

 

经历此劫,翻看网络言论,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下面这段话:

我们,一定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最好是自己热爱的;平时要好好工作,别抱怨工作辛苦,其实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你离不开工作。

timg (4).jpg

没有单位,你,什么也不是!

 

 

 

 

单位是你和社会、他人之间交流的桥梁!

单位是你彰显自我的舞台!

单位是你美好家庭的坚实后盾!

单位是你的竞技场、练兵站、美容院、大学校!

单位是你提升价值的增值器!

单位是你安身立命的客栈!

单位是你在家庭和社会上的发言权!

微信图片_20200320135543.jpg

在单位要学会珍惜

珍惜工作

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感谢那些信任你,能够让你独挡一面的人,感谢那些给你压力的人,感谢给你平台的人。因为那是机遇,是信任,是前途,是价值体现。

timg (5).jpg

珍惜已有的

在单位你已经拥有的,一定要珍惜。也许时间久了,你会感到厌烦。要学会及时调整自己,让自己在枯燥无味的工作面前,始终保持一种常见常新的感觉。每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一定要想想“疫”情结束后无工可复的那些人!他们是多么羡慕你还有单位可回!在单位要学会包容,其实每个单位也如同个人一样,任何一个单位都有自身的缺点和优点,这就要求我们学会包容、接纳,要在一个单位长久生存、更好地发展,只能是自己去主动适应单位,不可能让单位来适应你!

timg (6).jpg

春暖花开,“疫”情向好,让我们这些有工可复的幸福的人儿们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 春暖花开 汇锦全力已“复”
下一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