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韬光养晦十年磨剑,厚积薄发一朝扬名

时间:2020-12-16|作者:hansa


 汇锦科技公司成功亮相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摒弃侥幸之念,

必取百炼成钢。

厚积分秒之功,

始得一鸣惊人。

2020年10月25日,汇锦集团旗下汇锦科技公司隆重亮相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引起业界一片哗然,悄然间,汇锦集团竟在短短数月之内成功组建了一家专注于智慧领域数字化建设的科技型公司,实现了快速而华丽的转型,并凭借其卓越的实力在展会中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更是荣幸接受了重庆科技报的采访报道。

汇锦集团董事长朱总在展会活动期间亲自挂帅带队,为汇锦科持公司此次参展注入有力的品牌保障,并对汇锦集团以及深圳汇锦科技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为确保此次参展工作的顺利进行汇锦集团销售团队携手深圳汇锦科技研发团队组成项目筹备小组,通过系列周密策划,从前期展位搭建到展出细节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保障了展会的成功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106125851.jpg

 

汇锦科技公司作为技术领先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有智慧校园核心产品---校园管理平台,以及实训室管理系统、智慧教室物联网、信息发布系统等系列基于国家标准和学校需求的校园服务产品

主要产品介绍---校园管理平台

为帮助学校解决长期以来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客观造成的各个系统分立、数据互不相通、用户频繁切换的问题,依托丰富的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汇锦科技为职业教育、高等教育、K12教育量身定制设计了一套支撑学校核心业务的软件系统---校园管理平台,涵盖教学、科研、行政、生活等学校通用功能于一体,以1+1+1三个应用平台为核心,拓展N个专业管理系统,为智慧校园提供统一数据接口和身份认证,高度融合,学生和老师仅需登录一个系统,即可完成校园日常活动所需,有效支撑教与学。

 

308dfc3158378b909d804a9f2d92826.jpg

 

主要产品介绍---实训室管理系统

汇锦科技为实训室中心提供资产管理、信息发布、学生自主预约、课程考勤、门禁管理、配电管理、科研项目管理、视频监控等所需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支持学生和老师在电脑网页端、手机移动端、实训室终端进行自主预约实训室,并与门锁联动,支持人脸识别、RFID卡片、二维码、账号密码等多种身份验证方式,同时支持应急脱网工作,帮助学校提升实训室使用率、设备共享率以及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多的教学便利。

 

ae1c372db838ee8cb6c128975fb4108.jpg

 

主要产品介绍---智慧教室物联网系统

汇锦科技智慧教室物联网系统基于国家标准的智慧校园环境设计,集智能化感知、控制、管理、互动反馈、跨域拓展、环境条件监测与调节、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分析决策、可视化等功能于一体,融合本地扩声、录播、广播、教室物联网、中控和教学用电脑于一个智慧终端的应用系统,替代了原有多个系统所需的各种硬件,快速部署,大大降低设备的使用门槛、简化使用步骤、提升使用效率。

 

b3b1613a15fd6ff2d0ca006d7b5ae5c.jpg

 

本次展会吸引众多学校、行业、协会的专业人士,54㎡的展位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汇锦科技的产品赞不绝口。通过此次中国教育装备展,汇锦科技签下好些经销商,充分休现了客户汇锦科技产品高度认可,汇锦也将不负众望坚持创新,勇立潮头

3404b3d416b60aa7f1e136c81a867ba.jpg

 

364ff207a41facfe039fbf4b29bb7e5.jpg

 

1ccde0cfff21d65ff1f6cbe93816efd.jpg

 

汇锦励精图治二十载,以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传播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此次汇锦亮相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是企业在既有的市场基础上,全面推进教育行业智慧化的最佳时机,也是企业发展历程的新里程。今后汇锦将继续努力精耕细作,以全新的视野、精准的市场营销、完善的系统服务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努力增强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巩固与升级企业整体形象,与所有战略合作伙伴,共创智慧而又美好未来

 

594bf1eccdd2ea8446fe0ce0c737ceba_u=316856061,3338452222&fm=26&gp=0.jpg

 

深圳汇锦科技公司简介

深圳汇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领域数字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深圳,凭借粵港澳大湾区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产业优势,集聚各类算法及软硬件领域专业深人才,综合运用AI、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学校、园区、工厂、大型物业等提供信息互联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综合管理、OA办公、能耗优化、应急响应等智能化升级需求。

汇锦科技致力于用数字化技术搭建智能生活,帮助客户完成信息化到智能化的跨越转型,以数据驱动实现降本增效,持续创造价值。


上一篇: 身边的榜样 立足岗位 尽职尽责
下一篇: 任劳任怨勤工作,无私奉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