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身边的榜样 立足岗位 尽职尽责

时间:2020-12-16|作者:hansa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报告厅项目成功验收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报告厅项目.jpg

 

2020年9月8日,由汇锦集团承接的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报告厅项目成功验收!这是一次集声学装修、照明、土建改造、消防、暖通、座椅、声光电、舞台机械、智能化总承包项目的顺利收官!也是汇锦集团从设计到施工,多专业领域集成的一次综合检验!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125.jpg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的公办综合性高等艺术职业学院,曾培育出蒋勤勤、殷桃、吕一、汪子涵、朱晓渔、周莉、刘靓靓、王弋等一大批知名艺术家和影视明星,也有德艺双馨并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青年艺术家陈涛,学校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448.jpg

 

由汇锦集团承接的重庆三峡非物质文化遗传交流演示厅项目,包括声学装饰系统、空调暖通系统、声光电机械系统、消防改造、礼堂座椅系统等。作为一个艺术院校的多功能厅堂,整个厅堂的声音效果显为重要,本次扩声系统选用的是音响行业创始者之一的国际知名品牌EV。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442.jpg

 

汇锦作为整个重庆三峡非物质文化遗传交流演示厅工程的总包方,打破传统工程建设的枷锁,充分融合了自身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为学校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文化艺术人才打造灵动的教学空间,为学校艺术创造与表演提供了前景无限的大舞台。真正践行了让一个钢筋水泥的建筑空间活泼了起来,生动了起来,智能了起来,科学和艺术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结合,汇锦在本项目中成功彰显了作为智慧学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水准和强实力。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428.jpg

 

此次项目的负责人何荣刚,作为一名见证了汇锦集团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老同志”,不仅专业技术水平过硬扎实,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传承带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此次项目的成功交付,不但对我们项目组进行了历练和检验,更是凝聚了我们的项目组,加速了我们项目组的进一步发展。未来的路还很长,始终相信只有经历这些激情风雨的磨练,才会让我们项目组和我们的工程部门乃至我们的集团更加坚强、更加优秀。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432.jpg

 

他说做智能化项目九年,其中的风雨雷电让我们体会到个中的艰辛,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平台的重要性,感恩汇锦集团这个平台,给了我们向上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同时也要向我们的每位客户和从业者致敬!志当存高远,寄托未来,愿与诸位同仁一道在智慧工程领域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6112743.jpg 

项目经理简介:

何荣刚.JPG

 

    何荣刚,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入职汇锦集团9年,在智慧工程领域有很深的造诣,现持有二级建造师、项目负责人(B证)、工程师、安装质量员、专业灯光项目经理、智能建筑标准合格证书、重庆市安防企业职业技术培训结业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项目管理人员等资格证书。


上一篇: 强化全面风险防范 保障集团有序经营
下一篇: 韬光养晦十年磨剑,厚积薄发一朝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