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强化全面风险防范 保障集团有序经营

时间:2020-12-16|作者:hansa


 

-------汇锦集团组织法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27170416.jpg


    尹明沁律师,重庆利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重庆律师协会会员,重庆市“四五”普法、“五五普法”先进个人。入行18年、独立执业14年。曾为重庆市电力公司及所属分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十余年、为《重庆晨报》、《封面新闻》等多家媒体提供专业点评,现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人生阅历丰富、思维活跃、视野开阔,处理案件眼光独特、以解决当事人的根本问题为宗旨。 尹律师执业近二十年以来,参与指导办理各类案件千余件,尤其擅长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防范各类企业潜在法律风险,擅长处理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案件、债权债务纠纷,以及疑难复杂的刑事案件,办理多起千万标的额案件及重大疑难刑事案件均获当事人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700.jpg

 

    为全面提升集团员工职业素养,强化集团全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法律风险防范水平,保障集团经营有序推进。2020年8月5日上午,汇锦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法务系统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集团法律顾问----重庆利欣律师事务所明沁律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疑难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648.jpg

 

    培训会上,汇锦集团陈娟副总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随着集团经营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法务工作对集团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日渐突显,各位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有利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对法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经营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为实现汇锦集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630.jpg

 

    随后,尹明沁律师分别对集团印章保管的重要性、集团员工如何提高法律意识、如何签订合同、如何履行合同、合同遇到纠纷该怎么处理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以自身多年行业经验,特别是近两年来在工作实践中的体会分别就合同订立与履约过程当中所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及风险进行深刻剖析,在剖析过程中与各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互动,交流过程中主要围绕合同的内容、订立合同的原则、从合同谈判到合同签订再到合同履行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和说明。期间她结合工作实践,列举了具体的案例,并作了认真细致地分析,让现场所有的聆听者耳目一新、茅塞顿开。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643.jpg

 

    讲座结束后,尹律师与大家进行了线下深入交流,现场解答部分参训人员所提的疑难问题。不少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自己对于法务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依法合规的经营意识,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也增强了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为集团各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坚实可靠的保障。


上一篇: 你坚守工地流汗水 “我”赶到一线送清凉
下一篇: 身边的榜样 立足岗位 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