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你坚守工地流汗水 “我”赶到一线送清凉

时间:2020-08-17|作者:hansa


八月,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间,特别是近日我市连续高温,气温持续38℃以上。当大多数人减少外出,躲进空调房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汇锦人,不畏烈日、不惧酷暑,挥汗如雨地在高温的“烤”验下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酷暑丝毫没有减弱他们的工作激情,在施工现场,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忙碌坚定的身影,工作服、安全帽、带着汗水辛勤工作的身影,已然成为了每个施工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817174135.jpg

86日下午,为了给高温下作业的同事们送去清凉,在集团领导朱董、张总的指示下,工会主席赵伟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汇锦家人们送上解暑降温的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液等解暑“神器”,并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集团朱董事长表示要站在“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活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岗位和每一名汇锦人。

timg (3).jpg

每到一处,工会主席赵伟关切询问一线同事们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重劳逸结合,安排好作息时间,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时序、施工时段。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让在高温下工作的汇锦人安全、健康的度过夏季。

微信图片_2020080715495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046.jpg

大家高兴地接过饮品,纷纷表示在集团这么细致的关心下,大伙儿的干劲儿就更足啦!这次的送清凉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浇灭了大伙因天气炎热而带来的焦躁。一瓶瓶清凉、一丝丝温暖,接到手中,笑脸溢于脸颊,使抗战在一线的汇锦人的心也能在酷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片清凉,也激发了每一位一线汇锦家人们的工作热情,一定会战胜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兑现各项施工节点,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140.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02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006.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活动是集团领导心系一线职工,情牵一线人员的体现,不仅营造了集团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上一篇: 疫情之下 逆势而上|汇锦集团再创佳绩
下一篇: 强化全面风险防范 保障集团有序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