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疫情之下 逆势而上|汇锦集团再创佳绩

时间:2020-08-17|作者:hansa


微信图片_20200817172346.jpg

庚子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祖国大疆南北,新春伊始就给所有人当头一棒,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蔓延给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了难以忽视的困境与挑战,众多企业、品牌、经销商们正在疫情之中备受煎熬。汇锦集团,作为一个深耕智慧工程领域多年,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集团公司,果敢应对困境,化危为机,变弊成利,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优质的技术水平,接连中标重点项目,更承接了汇锦史上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分院智能化一期工程项目,充分彰显了汇锦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817172355.jpg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片区,建成于2020年,以研究生教育为主体,遵循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办学理念,立足重庆、服务西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形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分校.jpg

汇锦集团以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优势承接整个校园的智慧工程建设,包括综合布线系统、校园网系统、服务器存储及备份系统、门禁管理系统、一卡通及访客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周界报警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信息发布系统、IP程控电话系统、音视频系统、能耗系统、24小时图书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中心系统、网络中心机房系统、智慧路灯系统、网络等保安全系统、BA楼控系统、资产管理系统、UPS配电系统等。产品选型均采用国内或国际一线品牌,系统先进并具备较高的智慧性能,如采用华为全光网络系统,建设了物联网平台和校园大数据平台等。

微信图片_20200817172408.jpg

汇锦集团作为智慧工程的总承包方,将发挥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向高质量、有特色的方向发展,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的学院”,培养“一流的人才”,产出“一流的成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目前,汇锦各部门厉兵秣马,有序投入了前期准备工作,材料计划、施工机具、技术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集团将汇聚起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做强做大做优这项工程,把业主的信任转化为强大动力,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能力。

出发!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汇锦人有决心更有信心把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分院智能化一期工程项目打造成为智慧工程建设行业的一张耀眼的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817172402.jpg


上一篇: 业精于专 匠心于细
下一篇: 你坚守工地流汗水 “我”赶到一线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