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业精于专 匠心于细

时间:2020-08-17|作者:hansa


汇锦砥砺风雨20年,始终秉承着“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多重质检体系,对工程质量层层把关、精细化管理,确保每一个在建工程质量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精益求精每一道工序、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个汇锦出品的工程都是精品!

timg (3).jpg

今年,经集团领导决定,还专门成立了汇锦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由工程预算部门组成骨干班子定期、不定期工地巡检,巡检的主要内容是对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工地成品保护,各阶段施工工艺质量,施工细节进行检查,现场材料用量检查等等。这不是做样子、走过场,而是落到实处,每次检查均有记录、有反馈、有处罚、有奖励,及时发现并处理施工中存在的所有甚至细微的问题。在每一次的检查过程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积极深入施工现场,在实践中不断思索,与所有项目人员一起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技术改进,提高工程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817170621.jpg

在工程施工现场,工程预算部走进工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规范、质量标准等方面具体情况,并对施工过程中采取的细节措施和质量保障等相关情况进行现场提问,仔细摸排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现场解决所有遇到的问题。并对所有技术人员的技术交底文件逐条审阅,严格按质量保证体系组织施工,严把各工序,各环节的操作标准,并编制了各工序检査卡控表,明确了各工序各环节的质量控制要点,并在施工中深入现场逐条检查落实。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要求各项目经理就每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汇总下发整改通知单,每周“回头看”检查上次发现的问题,整理成问题点,以便后续施工中加强控制。

微信图片_20200710150809.jpg

安全、优质是所有企业的重大历史使命,汇锦集团更是数年如一日地坚持不断优化和完善施工工艺,严格把控好每一个施工环节,数措并举,除了交付之前有专业副总带队进行的内检,还有这种专业部门担纲组织的过程控制,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选择汇锦的业主打造真正的高品质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710151316.jpg

其安易持,其未兆易谋;其脆易破,其微易散。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老子在几千前年就说过问题处于细微阶段时更容易解决,故而,致力于读经诵典的汇锦领导层更是将这些经典传承于每个项目、每次决策之中。他们希望所有施工人员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必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生产进度”的思想,举轻若重,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重视每一个施工细节,把创优质工程作为集团质量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微信图片_20200710160601.jpg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铸就辉煌。只有不断地总结不足才能奋力提升。汇锦集团组织专业部门工地巡检是为了高效的、高品质的做好、做精每一个工程,向客户交付出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项目,绝不辜负每一位业主对汇锦的信任!在这个以质量问鼎世界的时代,在这个以品质为最高要求的时代,汇锦要做的就是:把控质量,提高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从而赢得市场!


上一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下一篇: 疫情之下 逆势而上|汇锦集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