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汇锦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时间:2021-01-26|作者:hansa


 

二十岁,正是少年,意气奋发

二十岁,是正当“时”的年轻,澎湃的勇气

二十岁,是活在当下,顺“势”而为

汇锦集团用“芯”创造

让您的世界更加智能和美好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汇锦人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二十年,走过了同心同德的二十年,走过了跨越发展的二十年。2021115日,汇锦集团怀骄傲与自豪,带着希望与憧憬,在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延酒店举办盛大汇锦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这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日子里,董事长朱红峰先生携全体汇锦人与合作伙伴、特邀嘉宾们一同庆祝,享庆典盛宴。

2ab5572281288a097278fb2e17c8052.jpg

125A1452.JPG

 

庆典初始,一段汇锦集团的宣传片掀开序幕汇锦集团作为智慧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二十年深耕不辍,二十年开拓进取。2020年,汇锦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重庆、深圳成立了智能科技研究院,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智慧领域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新的辉煌,勇作智慧工程最后一公里打通者,将“责任”和“创造”牢记心间,一路践行,为中国智慧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影片结束后,全场灯光瞬灭,霎时间,一束束灯光射线散射现场每一个角落,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开启了汇锦集团二十周年庆典恢弘豪迈而温情的篇章!

 

QQ截图20210126115304.png

 

庆典之上,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的致辞回顾了汇锦集团二十年的进程与历史,向一直与集团共同成长的全体汇锦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向一直大力支持汇锦集团的行业领导、合作伙伴表示深深的感谢。接着朱董阐述了自己是如何从“0”到小老板,再从小老板逐步发展成“1”,离不开的是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的努力,离不开全体汇锦人的共同奋斗,因为这份刻苦、努力和勤奋,让汇锦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在今后的日子里,踏踏实实做好每个工作,不断学习不断积累逐梦前行最后,朱董汇锦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激励每一位汇锦人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会上,重庆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重庆市网络安全技术审查认证和ITSS评估中心主任张舰先生,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重庆市办事处主任潘志忠先生,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会长谭中长先生,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宏先生,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秘书长陈正才先生,重庆市声学学会理事长邓明晰,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智能建筑设计分院院长张鹏程先生等八位特邀嘉宾为汇锦集团二十周年庆典致辞:衷心祝贺,由衷感恩,热忱期待,良好祝愿。现场举办了周年庆生的特别环节,当生日蛋糕缓缓推向舞台的中央时,会场响起了生日祝福歌,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09.jpg

125A1495.JPG

 

气势磅礴的开场舞《乘风破浪》,代表着汇锦集团在未来将蓄势待发,乘风破浪;奋楫扬帆,笃定前行。而后,由工程部门选送配乐诗朗诵《小寒未远 立春将至——祝贺汇锦二十周年》,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展现了汇锦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大合唱,手语舞,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共度这一欢庆时刻。汇锦人朝气蓬勃的状态和美轮美奂的歌舞,赢得了全场来宾的声声喝彩,20周年庆因他们而精彩,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653.jpg

 

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欢聚一堂的员工们欢声笑语,二十周年庆典的欢乐气氛溢满了酒店。在表演节目期间,集团也对忠诚贡献奖、骨干精英奖、勤奋敬业奖、突出进步奖、最佳新人奖、优秀员工奖、最佳团队奖的获得者逐一进行了颁奖,衷心感谢他们的努力与付出。现场所有观众,也为获奖者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期望他们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为汇锦辉煌,为自己再续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122171003.jpg

庆典晚宴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多多,有小米手机11、小米智能手表、高端智能锁、乐橙家用摄像头、微电脑电炖锅等等,应有尽有,更有多轮红包雨来袭。随着现场大屏幕随机抽中获奖人员,惊喜不断、欢呼不断,每位嘉宾和汇锦伙伴都满载而归。汇锦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合作。感恩二十年韶华,有大家与汇锦,同心同行,爱在一起,共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122171149.jpg

 

随着汇锦集团二十周年庆大幕徐徐落下,我们为汇锦集团的二十年划下了圆满的逗号,但未来仍在继续,汇锦仍在前进。

 

59888cc50e965700e3eeeeec4f996d12_Z.jpg

 

二十年的奋斗拼搏,二十年的沧桑岁月;二十年的春华秋实,二十年的砥砺前行。光荣,扬起汇锦人的脸上,梦想,根植于汇锦人的心底。追求,是汇锦人永不枯竭的源泉,执着,是汇锦人永不熄灭的火焰。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努力践行汇集美好,锦绣世界”的企业愿景汇锦崭新的下一个二十年,有你,有我,继续一起挥汗奔跑!

 

 125A1569.JPG


上一篇: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下一篇: 汇集美好 锦绣世界----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二十周年庆典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