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汇集美好 锦绣世界----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二十周年庆典致辞

时间:2021-01-26|作者:hansa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嘉宾以及全体汇锦人:

大家,下午好!

金牛昂首,牛气冲天。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相聚一堂,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新冠疫情“战役”之中取得的一次又一次的了不起的胜利,屹立在东方!共同庆祝汇锦集团走过了风雨,迎来了二十岁华诞!在此,我仅代表全体汇锦人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祝贺!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一眨眼间,汇锦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从蹒跚起步到成长为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经历了从无到有、弱到强的创业守业的艰辛。这期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业界同仁的帮扶,离不开合作伙伴持,离不开全体汇锦人顽强拼搏。二十年来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才迎来了今天的济济一堂,携手前行。在此,我向二十年来真诚帮助汇锦成长的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诚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

汇锦成立于2000年,三名员工,从解放碑新华路鸥鹏电子商务大厦一个不到100平方米的写字楼起步。陈娟副总经理、周宇环总经理助理就是在那个时候来到汇锦。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两位汇锦元老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汇锦,他们是汇锦伫立的丰碑。感谢陈总、周总!谢谢你们!还有跟随汇锦创业十多年的赵伟、唐刚、曾敏、杨阔、何荣刚、廖建伟,他们也已成长为汇锦的中坚力量,成为汇锦发展的中流砥柱。还有一大批从五湖四海汇聚在汇锦的青年才俊,共同撑起了汇锦的未来。在此,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与汇锦风雨同舟,共同成长!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今天,在重庆总部以及深圳、成都、兰州等地有近百名汇锦人为中国的智慧事业、声光电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韶华。我们的足迹越来越远,我们的事业越来越红火,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成为现实。

汇锦下设智慧工程、机电、声光电、建筑装饰装修四大事业部门,囊括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建筑、智慧应急管理、智慧声光电等多个领域。集团业务覆盖重庆、深圳、四川、云南、贵州、甘肃等6个省市。

202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汇锦深度融入重庆“智慧名城、智造重镇”的建设大潮,在重庆和深圳成立了智能科技研究院,汇集了亚马逊、华为、小米等优秀企业的一大批高技术人才,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智慧领域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新的辉煌。汇锦立志成为智慧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通智慧工程最后一公里。华为的鸿蒙系统、阿里的物联网、海康的AI视觉等,给予我们强大赋能。汇锦积极拥抱最前沿的科技技术。今天,我们已取得智慧校园管理等一系列软件著作权、社区防火预警系统发明专利等一系列专利技术,打造汇锦的核心竞争力。汇锦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笃实而光辉,汇锦人意气风发,大步朝前。

二十年,很长,征途漫漫,二十年,很短,弹指一挥间,二十年是历史的跨越,更是崭新的起点。品味汇锦人二十年的心路历程,一路上我深深感受行业的魅力,它让一个钢筋水泥的建筑空间,生动起来,活泼起来,智能起来,科学和艺术在这里完美结合。“用‘芯’创造,让您的世界更加智能和美好”的企业使命已经融入每个汇锦人的血脉。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二十年里,汇锦着力打造“优学型企业”,浸润式培育“善学型员工”,数年如一日坚持开展“天天诵经典”、“月月读好书”等系列文化活动。通过读一本好书,朗诵一段经典等形式号召全体汇锦人“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在集团内部建立起比学赶超、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的良好学习氛围。知行合一,不是汇锦人挂在嘴上的口号,而是每时每刻的践行。

二十年里,经过千锤百炼,汇锦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众多业绩,成功地打造出一支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汇锦“铁军”。汇锦理想有抱负,每个汇锦人都在筑梦自己的人生,无怨无悔地前行。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故事的主角是我们维保部主管乔排长,这个85后的小伙高高瘦瘦的,给人的感觉总是腼腆而又踏实他坚信熟能生巧,滴水穿,进入汇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掌握了基本的运维服务所需要的技能。运维服务工作非常繁琐、辛苦,忙的时候连续一个月都没有休息经过了部队历炼的乔军,始终保持着我党我军的优良作风,以司为家,为司着想。2019年9月28日这天,乔军出差西南大学荣昌校区,他处理完工作已经凌晨了,为了替公司节约,硬是在一个小网吧沙发上睡了一宿。汇锦全体都为此感动,“规定”他不能再这样,要保重身体他总是那句质朴的回答:“糙爷们儿,哪儿不能睡啊?”谢谢乔排长,你是我们汇锦人的榜样!这就是汇锦成长的基因,这种基因必将铸就伟大的汇锦,必将成就美丽的汇锦人

在汇锦未来的二十年里,作为领头人,深感责任重大。君子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我要努力做到真知真行,做好每一项工作,珍惜每一个善缘。我要不断返观内照,从胸怀格局境界智慧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今天,我要当着在座所有朋友们的面,当着所有汇锦人的面,庄重承诺:我愿意献出毕生精力和全体汇锦人一道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实现汇集美好,锦绣世界美好愿景。

“推恩足以保四海,不推恩无以保妻子”。汇锦是沐浴社会各界关怀长大的,汇锦人要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力图回报社会。汇锦给武警部队送去捐赠物资,汇锦赞助优秀学子,汇锦帮助失学儿童,汇锦为社会进着一份绵薄之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汇锦未来的二十年里,我们要坚贞不渝的倡导精诚的合作精神,挽手每个合作伙伴;我们要以优质的服务能力,赢得每个客户的尊重和信任。用芯,更用心!如果说这是我们二十年前的理想,那么今天,已成为我坚如磐石的发展信念。汇锦承诺,一旦与您牵手,便会风雨兼程。用去改变,让您的世界生动起来。用心去创造,让我们的世界,生动起来!

二十年,再出发!二十年,再创辉煌!感谢所有支持汇锦发展的朋友们,感谢所有奋斗的汇锦人。请你们相信,汇锦在下一个二十年里,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朋友们的知遇之恩,以更丰硕的成果朋友们的热忱与期待!汇锦的明天一定光辉灿烂,二十年后我们再相见。

最后,衷心祝愿朋友们、祝愿所有汇锦人渡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新春佳节!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阖家幸福!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汇锦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下一篇: 3.8妇女节——祝每个“她”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