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挑战每一天 精彩无极限

时间:2021-05-21|作者:hansa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彰显力量人因为有了梦想才会有目标,企业因为有了团队才会有未来。汇锦集团,20年拼搏进取,一直在前行的路上锐意进取……

微信图片_20210521152308.jpg

2021224-2月25日挑战每一天 精彩无极限”——汇锦集团2021年拓展培训及团建活动在风景如画重庆玉峰山鹅艺山庄如期举行。来自集团总部、深圳汇锦科技公司、四川分公司及甘肃分公司汇锦人齐聚玉峰山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汇锦伙伴在共同学习、活动娱乐的过程中沟通交流,展望未来,度过了一次非常难忘的学习提升之旅。

二月重庆,正值时节,天气多变。前几日还阴雨绵,气温骤降,团建当日却艳阳高照,暖风袭暖暖的春日让小伙伴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拼搏竞技带来的乐趣与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12135209.jpg

 

8ee712b5309bc2683b321424176d5bc.jpg

 

492f983cb773171263033d0d4579f19.jpg

 

c80b7ffe52b8213ce5e1fc30177fa2b.jpg

 

f239c8c5d18a0fc3870ab4aeae9680f.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105039.jpg

团建活动从徒步登山开始,随着行政小妹吴世萍的一声令下,由集团总裁张总带队,“红”、“黄”、“蓝”、“绿”四个小组在组长的指导下迅速集结出发玉峰山“临崖”步道迈进,满山草木葱茏,陡峭的坡度、崎岖的山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打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同时强身健休。或是先慢后快,或是匀速前行,一路上有说有笑,搞怪拍照,玉峰山“临崖”步道上下了汇锦人欢声笑语

d929810193f856432e28102920c8afe.jpg

 

e734bdbcdf48619a59be784b106fe38.jpg

下午的拓展活动从活跃气氛的“光盘拔河”挑战开始,参赛选手奋力扭腰摆胯的搞笑动作,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尖叫声、欢笑声响彻玉峰山顶随后的光盘拔河”、“蒙眼乱打”、“纵横天下”、“蒙眼取水“拔河比赛”五个竞技环节中,小伙伴们充分感受团队的力量,所有参与人员都充分领悟到了只有团队才能让我们离梦想更近,离目标更近。

“哔”~,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哨声,最后一项拔河比赛运动,再次让所有汇锦人体会到了同心协力的巨大力量,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当我们的团队不断壮大,企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全力付出与支持,企业这艘大船能在大风大浪中稳健前行,靠的是团队所有成员的不抛弃不放弃。通过个多小时酣畅淋漓的博弈,有付出也有回报,“红”“黄”、“蓝”、“绿”各个团队都有不同的获和体验。

5700fca4b647506039d94471e8a1326.jpg

为进一步促进汇锦全员软件产品业务能力的提升,增强各部门集团自研产品的认识2月25日上午9点集团特组织了软件产品相关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由产品经理刘姗给大家介绍深圳汇锦科技的智慧校园核心产品-校园管理平台,实训室管理系统、智慧教室物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及会议室预约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基于国家标准和学校需求的校园服务产品。刘经理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不同的产品进行了优越性对比,以此让大家更加灵活地了解产品的特点和功能,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争取更大的市场销售份额,为提升销量打好坚的业务基础。培训期间,各部门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就产品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多宝贵建议。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员的用户思维与产品意识,让员工能通过学习有所感悟,集思广益,更能积极参与到集团产品运营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311162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6194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61951.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62015.jpg

正是扬帆搏浪时,闯关夺隘拓新局。此次拓展培训及团建活动在满满的收获顺利收官历时两天的缤纷多彩的活动,不仅展现了汇锦个人潜能更展示了汇锦集团无往不胜的团队战斗力,同时也让每位员工对团队合作、责任和奉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感恩同伴,感恩集团,每个汇锦人都充分认识到了只有全员都明晰自己的职责范畴,各司其职,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创造地开展各项工作,才能为集团发展积蓄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 3.8妇女节——祝每个“她”节日快乐
下一篇: 汇锦快讯 ▏集团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