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汇锦快讯 ▏集团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大检查

时间:2021-05-21|作者:hansa


 

 

为了提高项目规范管理水平以有效升集团工程项目品质,进一步夯实汇锦集团项目建设的安全、品质等基础,近期由汇锦集团总裁张总、主管项目建设的金总,率领工程部、采购部、预算部等相关职能部门成员深入万普隆能源科技产业园(一期)智能化建设工程项目、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项目现场,开展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50.jpg

 

张总一行,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现场通道、消防应急、现场作业、安全警示、材料堆放、设施设备、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隐患进行排查。此次检查旨在排查施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同时以此检查为契机,树牢每个项目班级的安全质量意识,为项目建设筑牢安全质量屏障。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项目部安全生产及生产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发了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记录,要求项目部对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限时反馈。

张总裁要求项目组成员时刻将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施工人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把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之中,保障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31.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758.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855.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11901.jpg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以及项目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总对项目及项目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地做好安全施工,规范设备操作及物料摆放,安全用水用电,时刻保障消防安全,时刻防范各类危险源;二是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项目质量监督、安全施工监督工作加强对建筑材料质量、规格的检测检查力度;三是切实把控工程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工作。同时,张总要求检查小组要持续、定期开展项目巡查工作,检查结果及整改情况与项目考核挂钩,细致梳理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1160236.png

 

关于我们

 

重庆汇锦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下设智慧工程、机电、声光电、建筑装饰装修四大事业部门,囊括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建筑、智慧声光电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装饰专项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等二十多项专业资质。以重庆为中心,集团业务覆盖深圳、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湖北、陕西、甘肃等多个周边省市。


上一篇: 挑战每一天 精彩无极限
下一篇: 拥抱未来 与春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