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拥抱未来 与春同行

时间:2021-05-21|作者:hansa


 

近日,为丰富汇锦人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员工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集团组织了一场友谊篮球比赛及春游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旨在通过活动调节大家的身心,增加部门间交流,以此建立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来展现运动风采,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勤于进取、同心协力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727.jpg

篮球比赛由工程部对打业务部,所有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业务部凭借一股猛劲率先得分,这一先发制人之举,给工程部一下马威然而工程部没有一蹶不振,在适应了比赛节奏后,经过一系列场上的心态调整,工程部借助一系列巧妙的传球和默契最终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个个生龙活虎,身姿矫健,超赶追拦投,精彩秀球技,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迎来阵阵欢呼声。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321.jpg

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并没有因此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场外同事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志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对于汇锦人来说,这场篮球比赛不仅仅只是放松活动,更多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汇锦集团的温暖,让所有人都能够劳逸结合,在拥有好身体的基础下,努力工作,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向往。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731.jpg

下午,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一路欢声笑语,大家一起来到了重庆木耳镇凤凰谷,与梅花鹿、羊驼、孔雀、鸵鸟等动物近距离交流,放飞心情,拥抱春天。大家还前往海川草莓基地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俯身挽袖,曲臂用力,尽情的挥洒汗水,采摘着一颗颗硕大诱人的草莓。伴随着欢笑嬉闹,不一会儿的功夫每个人面前便收货了一筐筐新鲜诱人的草莓。在品尝甜美爽口的草莓之余,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将此次愉快的采摘之旅定格在这一美好的生活瞬间。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735.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35045.jpg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体现了集团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充分表现了汇锦人奋发向上的精神来,汇锦人掀起一股学习、运动打卡热潮,积极准备建造师、造价师等考试,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也不忘适当的锻炼,由集团总裁张总带头,成立了“汇锦跑团”,组织了参加马拉松比赛,不断挑战自我。接下来,集团将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更好地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集团员工的归属感,通过不断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员工活动,来丰富汇锦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汇锦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集团凝聚力。


上一篇: 汇锦快讯 ▏集团组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大检查
下一篇: 聚焦十四五  展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