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聚焦十四五  展望新时代

时间:2021-08-04|作者:hansa


 

汇锦集团携手深圳汇锦科技

亮相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

 

7月8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在四川资阳召开。大会主题为“聚焦十四五·展望新时代”,来自全国的领导专家齐聚一堂,以教育信息化为契机,共同探讨双城经济圈下,两地教育信息化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川渝两地教育信息化资源的融合与共建共享。很荣幸,汇锦集团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就智慧校园数字基建作了专题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122.jpg

 

在智慧教学与在线教育分会场上,深圳汇锦科技公司市场总监王巧恋在会上作了主题为《智慧校园数字基建》的专题演讲。主要提出汇锦科技从学校业务场景和实际需求出发,为学校提供符合国家标准设计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以统一管理平台为核心,以“通硬件、通网络、通资源”的数字基础设施为支撑,融合教学环境、教学资源、校园服务等智慧应用系统,旨在为师生打造教学、科研、办公、生活一体化的互联协作智慧空间,推动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智慧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709131235.jpg

 

QQ截图20210709160314.jpg

 

QQ截图20210709160843.jpg

 

QQ截图20210709160342.jpg

 

QQ截图20210709160407.jpg

 

QQ截图20210709160424.jpg

 

QQ截图20210709160452.jpg

 

随后,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上台发表演讲。汇锦励精图治二十一载,下设智慧工程、机电、声光电、装饰装修四大事业部门,成功取得四项总承包资质及二十多项专业承包资质,还取得汇校管理大平台、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实训室管理系统等发明专利及众多软件著作权。凭着专业扎实、团结进取的技术研发、设计团队,以及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工程、运维队伍,出色地完成了数百个大中型工程项目。

最后,朱董还指出:汇锦未来一定要做好一件事情--充分利用集团的系统集成能力和深圳汇锦团队的研发能力,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打通智慧校园最后一公里。实现教育质量的飞跃提升,使校园管理决策数据化、科学化。

 

微信图片_20210709130952.jpg

汇锦集团成立二十一年以来,扎根建筑智慧工程及相关领域,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开发核心技术,在智慧校园的一体化设计方面处于领先水平。此次深圳汇锦科技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在峰会上惊艳亮相,受到了行业专家领导的高度关注与肯定。汇锦将带着这种期许,持续为教育信息化行业提供更加优质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b52f853278c4da02a025e64d80d2c6e.jpg


上一篇: 拥抱未来 与春同行
下一篇: 浓浓关爱暖人心,点滴真情入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