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浓浓关爱暖人心,点滴真情入心田

时间:2021-08-04|作者:hansa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平静,他拿起手机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但又不像是推销、咋骗电话,于是抱着很有可能认识的人找他便接了起来听对方急促地说道:“你的父亲出车祸了,现在正送往北碚某医院,你赶紧去医院吧”,突如其来的恶号让他只觉得耳边一阵阵嗡嗡作响,什么声音也听不清了,只怔怔杵着,许久才反应过来,急忙跑下楼,驱车前往医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6月9日上午5点,总经办董事长司机唐全辉的父亲在为城区环境卫生做贡献途中突遇车祸,造成身体多处骨折去医院的途中立即打电话给董事长朱总请假朱董听后,马上告诉不要心工作他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处理家里的事情,并提出前往医院探望。唐师傅知道朱董本来工作就非常繁忙,不好麻烦,便委婉拒绝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下班后,朱董还是带着浓浓的关怀和深深的祝福,亲自前往医院看望老人,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病床前,朱董仔细询问了老人的情及治疗情况,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叮嘱唐师傅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同时鼓励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0146f5e64896a6a0d13eadaab293a79.jpg

 

面对朱董对自己及家人的关心和帮助,唐师傅十分感动,连声说谢谢,表示,自从到汇锦工作后无论是老板还是同事,都让他真正体会到了的温暖。当前他要好好照顾父亲,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和朱董的关爱。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心的话语,带去的是温暖爱的关怀,拉近的是集团领导与员工间的距离,朱董亲切的话语唐老师及家属深深地感受到集团对他们的关和爱护!

 

c336e791b7c0319018ec5223a3bb5dd.jpg

 

多年来,在朱董的领导下,汇锦集团始终坚持以诚信立业,良知为本,为员工排忧解难,努力为每位需要的员工解除后顾之忧,每位汇锦人都能真切体会到来自汇锦的关爱,汇锦集团始终把员工的冷暖在心间,让员工感受到汇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时刻增强他们战胜任何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当然这也是朱董及集团一直践行知行合一,达致良知的体现。

朱董常说:汇锦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汇锦人的目标一致和通力合作,更离不开各位汇锦家属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让每个汇锦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所以家属也是汇锦大家庭的一份子,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共同营造汇锦集团和睦友爱团结互助的“家文化”。

 

5700fca4b647506039d94471e8a1326.jpg

 ...............................................................分割线..............................................................

 微信截图_20210630113732.jpg

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他总是笑容和蔼,说话语速不紧不慢;跟他聊天,你会觉得比较轻松,没有压力。他很真实,也很亲切,让人一点也感觉不到老板的架子,给你安排工作时,总会说一声“谢谢”“辛苦了”;素养高,严肃不失严谨,亲疏有节,待人尊重,也理解人情世故;是一位在工作中能够包容下属,愿意帮助下属进步,乐见下属积极向上,鼓励每位员工读书学习,非常值得每位同事警敬重的好领导。在他的企业做事,你总能有所学,有所领悟,有所成长。所以汇锦人都非常感恩能遇到这样友善的好老板!


上一篇: 聚焦十四五  展望新时代
下一篇: 聚焦教育,共话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