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聚焦教育,共话未来

时间:2021-08-04|作者:hansa


 

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莅临汇锦集团考察指导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21年7月20日下午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会长谭中长先生、副会长白竹先生及各专家主任等一行10人百忙之中莅临汇锦集团进行考察指导,给汇锦提供了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总裁助理周宇环先生、重庆公司总经理赵伟先生等全程陪同,行政部门热情地接待远道而来的贵宾们。

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是依法设立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旨在推动教育装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教育装备行业保驾护航!

会议伊始,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代表汇锦管理层及全体汇锦人做了开场致辞,对谭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汇锦集团近年来深入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817.jpg

 

紧接着,谭会长对来参加此次考察的主任、专家依次做了介绍,并表示在教育装备方面大家都有同一个目的。那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加快全国教育信息化进程。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858.jpg

 

随后,汇锦集团总裁助理周宇环先生为到场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及业绩板块,各领导充分肯定了集团近二十一年的系统集成能力。针对领导最为关注的智慧校园数字基建部分,深圳汇锦科技公司刘姗女士给大家介绍了汇锦科技的产品情况,包括汇校管理平台、实训室管理系统等等,并对产品的整体功能进行了说明和演示。刘姗详细阐述了汇锦科技在新时期下关于校园服务的深度思考与产品探索,以及提供优质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信息与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903.jpg

最后,协会各领导对汇锦把信息智能化融入校园,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依次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目前,教育行业走向新时代的历史节点,协会及企业工作要在稳中求发展,发展中求质量,脚踏实地,高效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激发教育装备全行业的活力。

 

通过本次参访,不仅让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对汇锦集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还能促进汇锦集团与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的沟通和合作,从而共同推动重庆市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助力教育局及学校特色建设,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832.jpg


上一篇: 浓浓关爱暖人心,点滴真情入心田
下一篇: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虽然阳光很烈,但一线汇锦人却更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