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虽然阳光很烈,但一线汇锦人却更耀眼!

时间:2021-08-13|作者:hansa


每一年的炎炎夏日

都有他们平凡的坚守

每一份坚守的背后

都是他们满满的热爱与担当

他们勤恳实干、惟实励新

他们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他们是实现集团战略目标最坚实的力量!

 

入伏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重庆这个以“火炉之城”著称的城市更是桑拿上线,切换至“炙烤”模式出门五分钟流汗不止。热浪来袭,谁都想头顶空调左拥冷饮,右抱西瓜但总有那么一群人,选择在高温下坚守头顶烈日,脚踏热浪与骄阳为伴,高温为伍他们就是汇锦的一线尽管阳光很烈,但灼日下的他们更加耀眼。 

 

 7d2de7fcde6e82cfc885d688b620322d.png

 

83日上午,受汇锦集团董事长朱红峰先生委托,集团副总裁金总携工会主席赵总及行政部一行人深入汇锦一线,开展一年一度的高温慰问送清凉的暖心行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西瓜、矿泉水、金银花露等物资送至一线家人们的手中,并向高温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汇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813160700.jpg

 

每到一个工地,集团领导都详细询问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和一线汇锦人的工作环境生活情况,叮嘱各项目部经理一定要密切关注一线汇锦人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休息时间,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较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尤其是在抢抓机遇、稳产高产的同时,要时刻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统筹安排好重点人员、重点设施、重点设备的防暑降温工作,把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做扎实、做仔细,确保人员、设备、生产安全。最后,集团领导对大家“战高温、保安全、抢工”的工作状态和行动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13160802.jpg

 

项目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集团送来的防暑物资,这不仅是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更是对咱们一线汇锦人的浓浓关爱。天气虽然炎热,但一线汇锦人干劲不减。他们将化关爱为动力,化爱心为行动,时刻紧绷安全施工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813160712.jpg

 

高温还将持续,一线汇锦人将继续满怀热情,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严格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凝聚团队力量,以人人担责,人人奉献的精神,集中火力迎战酷暑挑战,确保工程交付不受天气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813160716.jpg

 

在此,我们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汇锦人致敬!感谢你们在炎炎夏日的辛勤奉献,感谢你们对汇锦的服务品质付出的努力,集团将与你们并肩作战,坚持不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0bd833b3a887451b4e3e0aacdd9a2bbf.jpg


上一篇: 聚焦教育,共话未来
下一篇: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