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观展行——简讯

时间:2018-05-21|作者:admin


 20180513日,历时三天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进入尾声,公司组织此次观展行程也随着回程的列车圆满结束。随着“智慧校园”概念的提出,教育装备发展上又面临着一次全面的更迭,为加强公司员工对相关产品发展现状的了解,以及明确以后的工作重心,借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展这一良机,公司组织设计和销售员工,在朱红峰董事长和周宇环副总的带队下,于11日抵达成都观展。

合.jpg

 观展合影 

 此次观展了解行业相关产品在智慧校园建设上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展会上各个知名的厂商都展出了自己的优势展品,此次展会可以说是汇聚了百家之长,让我们参展的一行对智慧校园有了一个具体的准确的了解,同时也对公司以后在智慧校园建设这一方向上奠定了基础。

 

74教展IMG_20180511_144337_副本.jpg

 展商产品介绍

 

C5917E9D54C84D4ACFAA5E22DCE5FEA9.png

 展商产品介绍

 “汇集美好,锦绣世界”,集众之长,打造智慧生活,汇锦,美好从这一刻开始。


上一篇: 北京 InfoComm展
下一篇: 聚焦智博会场 感受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