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品质至上 不负重托

时间:2020-07-20|作者:hansa


汇锦集团组织项目内部验收

 四月九日,汇锦集团承接的重大设计院会议报告厅舞台灯光、音响及视频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进入全面收尾阶段,秉承“为业主负责、客户至上的原则,本着“提前发现问题,预先解决问题”的精神,集团领导组织了专业团队开展工程项目内部预验收工作。本次预验收是由纵横智慧工程领域二十多年的总裁助理周宇环牵头,工程总监、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施工技术员、预决算等成员参加的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1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43.jpg

根据本次项目预验收的组织方案,在周总的带领下,验收组高标准、严要求”,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设备质量、安装工艺、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验收工作。检查完成之后,周总还组织召集了所有验收成员及施工队组负责人进行了验收小结。对工程中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相关现场人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整改完成后自行复检合格后再报集团验收,确保施工质量达到集团的内控标准。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4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55.jpg

本项目因疫情的影响,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为满足单位工程验收标准,项目经理莫琳琳多次对总进度计划进行论证、调整,集团也是调动多方资源及施工力量,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施工队伍更是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地奋战在一线。在工期短、任务重、时间和标准要求高的情况下,工程部员工顶住压力,发挥了汇锦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攻坚克难,保工期、保质量,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预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102.jpg

通过此次严格的验收,让所有汇锦人更深刻地理解了质量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唯有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做良心企业,打造良心作品,企业才能够持续发展,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为实现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保驾护航,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智慧行业健康、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0113106.jpg

汇锦集团,以实际行动在施工质量的把控中努力践行“举轻若重”,以严苛的质量标准塑造集团诚信品牌。汇锦人,以朴实严谨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上一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下一篇: 行于路,学于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