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行于路,学于途

时间:2020-07-20|作者:hansa


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企业巩固之基、集团兴盛之要。汇锦集团领导明确提出,要把建设学习型企业作为重大而紧要的任务抓紧抓好。并进一步提出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汇锦团队,把建立学习型组织置于首位,这是集团领导在深刻总结集团20年发展的历史经验基础上所做出的前瞻战略决策,体现了集团领导对时代发展脉搏和智慧工程新形势下企业建设新要求的高度认识和精准把握。

微信图片_20200515112036.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11359.jpg

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是汇锦的优良传统,也是建司、兴司的重要方略。纵观汇锦20年,集团的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也就是一部与时俱进地学习史。

微信图片_20200515113956.jpg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自觉学习、积极学习,是智慧工程行业新形势下提高施工能力、胜任施工工作的必然要求。为积极响应集团领导号召,落实集团领导要求,适应集团发展变革,推进集团项目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制度化、信息化、科学化,提升工程部同事现场管理能力及施工技术水平,深化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有机结合,切实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让学习成为自身的一种兴趣、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要、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伊始,汇锦工程部门开展了系列“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活动。努力在全部门营造重视学习、鼓励学习、推动学习的正确导向,掀起部门人人学习、多样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15111405.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11409.jpg

“师夷长技”,向同行学习!向对手学习!向相关专业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各种知识,努力提高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新规范,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智慧工程行业的行家里手。

微信图片_20200515111422.jpg

“质量标准化、工艺创新化、安全文明化、管理精细化”,善于把学到的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善于把学到的知识和本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理论应用于实践。带着问题学,拜同行为师,拜先进为师,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相信通过如此专业的系统培训、学习,汇锦工程部门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微信图片_20200515111359.jpg

在智慧工程最后一公里打通的路上,我们弩力前行!在智慧工程最后一公里打通的途中,我们孜孜不倦!

u=2314263482,2218933725&fm=26&gp=0.jpg


上一篇: 品质至上 不负重托
下一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