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锦logo
about us

关于我们

工程业绩 works show

不负美好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

时间:2020-07-20|作者:hansa


微醺的风拂过夏天

如约而至但又久违的夏日带来桃红柳绿

是时候以『团建』之名

一起来感受夏日的火热

 

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

 

六月,是激情燃烧的季节,骄阳热情如火,处处生机盎然如此季节,正是团建好时光!汇锦集团工会于2020年6月13日在北碚金刀峡安排了别开生面的“超越自我,挑战自我”团建活动。这次团建旨在通过缤纷的活动让员工放飞心情,缓解压力,调适身心,促进员工、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融合,增强内部协作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200624132014.jpg

 

    早晨8点30分,迎着初的太阳,伴着和煦的风,12辆满载汇锦人从不同方向营地,一路上洒满汇锦人的欢声笑语。一下车,大家便被金刀峡景区的山水所吸引,青山秀水,碧云蓝天,整个人心情也放松了,体验到大自然的无限风光,让大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使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所有人到齐后,就开始了咱们的第一个任务----买菜,全体到场人员分为8至9人一组每组分发300元买菜资金,晚上自行烹饪菜肴,每组的标准是菜色必须有荤有素如何发挥各自口才砍价又要准备拿得出手的硬菜大家各显神通

 

微信图片_2020062413130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1336.jpg

 

凝心聚力 成就梦想

 
    下午,在教练的安排下,大家用三十分钟构建了团队,完成队名、队号、队徽、以及队形展示。红牛、锦龍、V5、三木四支队伍的所有队员群策群力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一起头脑风暴,将所有的环节迅速展开,大家通过相互鼓励,相互保护,体验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负责的团队精神。最后,所有成员都突破了各自心理舒适区,完美完成了绳索迷宫、射箭、攀岩、划皮划艇等团队任务。活动场面既激情似火又温馨和谐,每个项目中大家都默契配合、无私奉献、互帮互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热血。
 
微信图片_202006241328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291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285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2905.jpg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攀岩----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一个良好的工作心态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是一个好员工所必须具备的。通过挑战攀岩这个项目,大家的灵活性和适应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激发了员工适应变化、主动变化的潜能。攀岩就好比在工作中遇到的那道“坎儿”,一眼望去,那道坎儿似乎难以逾越,但当队员们真正下定决心、战胜恐惧,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后,就会豁然发现,前方总有新机遇。虽然过程有困难、有犹豫、有恐惧,但在队友们的加油鼓励声中,再高的墙也能攀爬,再大的心理障碍也能突破,为团队的荣誉而奋战!
 
微信图片_2020062413361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361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3622.jpg
 
    第二天,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前往团队CS拓展活动现场。此次真人CS团建活动让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制定作战计划,与对方斗智斗勇,十分精彩刺激。突破于以往形式的户外拓展活动,此次真人CS团建活动以更加新颖有趣的方式让大家从游戏中获得凝聚力。
“这次活动让我们获益匪浅,让我们更加理解了成员之间配合和默契的重要性。”汇锦的小伙伴们身穿迷彩,头戴钢盔,手持激光枪,一起深入“敌阵”,每一位成员都坚守着自己的任务,如同训练有素的士兵。攻守两方,闪躲腾挪,或暗射、或突袭、或冲锋、或强攻,通过精心的战前部署以及对抗过程中的默契配合,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6241313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423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34235.jpg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煎炒炸煮即千锤百炼,酸甜苦辣品百味人生一个人做饭是柴米油盐,一群人做饭是人间百味。从食材准备到后期炒做,大家群策群力,分工合作,伴着激昂的音乐,在袅袅的炊烟之中,汇锦的大厨们摩拳擦掌,大展拳脚亲手出各种令人大开眼界的美味盛宴。经过一番努力,在众人期待的眼光中,一道道美食呈上我们餐桌,一次次冲击着我们的味蕾呈现了色香味美的舌尖上的汇锦
此次团建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两天,但紧张、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位汇锦人的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也让每位汇锦人对荣誉感、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一个团队中有各种角色,每个人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因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作为汇锦集团的一份子只有凝心聚力、激流勇进、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才能在推进集团事业发展上有更大作为,才能为集团事业发展作更大贡献

 


上一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下一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